What is TRX? 

TRX = All Level, All Place, All Core, All The Time !

 

TRX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最早源自於美國海豹突襲隊所設計的戰地訓練概念,

 

在缺乏資源的作戰環境下,研發出這種方便、有效、可以隨身攜帶,而且適合各種體能的懸吊訓練模式。

 

TRX Suspension Training® 懸吊訓練:TRX懸吊訓練對於肌力、柔軟度、敏捷性、耐力及核心肌群有極佳的訓練效果

 

目前已廣受全球多位演藝明星、運動選手、軍隊、健身教練、物理治療師的指定推薦,

 

台灣之光-王建民、高球小天后-曾雅妮等也都是TRX的愛用者之一。

 

TRX Suspension Trainer® 懸吊訓練繩:體積輕巧可隨身攜帶,讓您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出差旅行,

 

只需要一個懸吊點,就能隨時隨地進行健身及訓練,獨特以地心引力作為阻力的設計,

 

讓各種不同體能的使用者都可以自行控制合適的訓練強度,超過300種以上的訓練動作

 

可依人體活動有無限可能的變化性,配合多樣化的訓練方式,讓TRX成為最迷你、最多功能的全方化的訓練器材。

 

轉貼於TRX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