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rdenti-Photography  

比爾教練知道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運動後會不會出現碩大肌肉、難看的小腿線條、寬闊的肩膀,但是先別說這個了,妳有聽過"睪固酮"嗎?

 

睪固酮的故事,妳需要知道

 

               睪固酮是一種生長荷爾蒙,最主要的功能在於幫助肌肉的合成,女孩們或許看過身邊有些男孩,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訓練後,練出一塊又一塊的肌肉。

然而主管肌肉生長的是睪固酮濃度,女生卻只有男生的數分之一而已,這也代表了一件事,即便妳的訓練強度和男生一樣高,吃得和男生一樣多,妳也只能夠獲得數分之一的成果而已。

 或許妳早已聽說過男性的睪固酮濃度要高於女性,但究竟有多高,高多少呢?

具體數據上來看,正常男性的睪固酮約為200-1200 ng/dl,而正常女性之睪固酮濃度則為15-70 ng/dl 。

 以平均值來看,男性之睪固酮為700 ng/dl;女性則為42.5 ng/dl在同樣條件下運動,男生的肌肉成長速率比女生要整整多了16.47倍之多

   千萬不要擔心,對於女生來說,妳必須要花上比男生多出整整16.47倍的努力,妳才有可能練出一點點肌肉。

 

想要練出大肌肉嗎?女孩,那是不可能的!

  

女孩要是好好運動,會變成什麼呢?答案是

鄭多燕

 

是的,女孩們,鄭多燕就是妳們的極限了

 

但是比爾教練,我還是有看到好壯的健美小姐啊~

  比斯吉
也許女孩們常常被媒體和新聞誤導,看到了一個又一個如同比斯吉的肌肉女

 

就擔心會不會運動之後,身材便會突飛猛進,朝著異次元發展去了,別擔心,之所以那些女生能夠練得跟男生一樣,比妳爸、妳哥、妳弟還有妳男朋友或妳老公都還要壯,是因為她們大多數都注射了一些幫助肌肉生長的藥物,甚至進而改變她們的脂肪分布、以及聲音越來越像男生。

 魔鬼隊  

除非妳是魔鬼隊,不管妳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跟男生一樣

 

解決完妳內心最深層的擔憂後,比爾教練將在下一篇,討論訓練的科學原理

[體態雕塑魔術師比爾 Bill]與您一起快樂運動

想知道更多嗎? 歡迎到體態雕塑魔術師比爾 Bill 的FB粉絲專頁與我討論喔

文章參考自http://www.simplyshredded.com/the-ultimate-female-training-guid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