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曬教練 好用心獎 王肥貓】

肥貓用了五個 “好XX” 形容巴奈,「好幽默」、「好專業」、「好溫柔」、「好會哄」、「好神力」。

小編我也覺得她 好用心!! 好用心獎超級實至名歸的啊!!
只要上過巴奈的課,一定能感受到她的「好幽默」、「好專業」、「好溫柔」、「好會哄」、「好神力」!

還沒上過巴奈的課嗎?那快來聽聽肥貓怎麼說! 
王肥貓-01-01.png

如果你要我用五個--好XX--來形容我的巴奈教練,那就會是--「好幽默」、「好專業」、「好溫柔」、「好會哄」、「好神力」。

為什麼會用這五個形容詞呢,好幽默來自於第一次上她的團課,學生們累到臉狠臭(我臉更臭),她還是從頭到尾很自high,自己還會ㄧ直碎碎唸的化解尷尬。好專業就是妳問她的任何問題(當然是有關健身),她都能馬上有條理的跟妳說明,讓我不會覺得我在被唬爛。喔好溫柔,就在我上PT的時候,不管我動作再怎麼不標準,再怎麼自行改動作,她都會很有耐心的幫妳調整或換更適合我的動作,溫柔的說明每個姿勢每個動作的意義。在我累的要死的時候,在我說我真的快不行的時候,她會跟我說「妳可以的妳可以啦」「快,再ㄧ個就好喔」,然後我就這樣被哄過去了,真的好會哄。

 

 

最後就是,我覺得我的教練每天好像睡很少,但卻每天還是那麼有精神,還會管我睡覺時間,真的是好神力。
總之,這段期間,常被朋友稱讚變瘦,變有精神,真的要真心謝謝我的教練
也謝謝自己的努力,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加油 

教練:大安店 Banay 靚力Banay愛運動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