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要曬教練 最佳進階獎 Belinda Chang】

曬教練的獎項公布來到了最最壓軸
Belinda的分享超級多超精彩
而且她的成果也是超級無敵驚人!
三個月時間 整個人就小了一個Size!超強!

快來看看她的心路歷程吧!

--------------------------------------

曬教練-04.png

 

2016.4.25
開始跟著Jai哥 每週2堂上教練課
直到現在仍在持續中
從沒想過我竟然可以堅持這麼久......😱

記得當時,我並不相信Jai哥是位已經40歲的大叔。他為了證明沒騙人,還出示駕照證明,驚訝之餘,當然是立刻請教如何保持年輕外貌,也因此更深信運動除了增肌減脂、擁有健康身體、絕對還能達到逆齡抗老的效果。

原本我是個很討厭運動的人,但是賺錢不容易,不能隨便浪費,加上和Jai哥約法三章,所以基於誠信原則,就乖乖的每週2堂,不遲到不早退。

從一開始各種初階動作做的慘不忍睹,到現在進化到可以做高階動作,Jai哥花了很多時間和耐心慢慢調整糾正,同時也在我疲累不堪時,一次次用他真誠卻帶點詼諧的溫暖鼓勵,不斷給我信心,讓我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5/14➡️6/25➡️7/26➡️8/23
體脂 32.5➡️28.0➡️26.0➡️25.3

短短三個月時間
整個人就小了一個Size!😱😱😱

Jai哥的課程內容豐富又多樣化,運用各種器材的結合,設計出很多變化式,每次上課手、腰、臀、腿,通通都不放過,隨時都會有全新的、完全不同的體驗。

當然~下課前的拉筋伸展更是一點都不馬虎,仔細的運用各種不同的按摩方式來幫學生放鬆肌肉,減緩高強度運動後的痠痛。

平時Jai哥也會隨時關心學生狀況,有沒有吃蛋白質?有沒有吃優質食物?睡眠夠不夠?有沒有多拉筋伸展放鬆?

這些看似有點煩的碎碎唸,是他的關心及認真負責的敬業態度。

總之~只要能幫助學生,對學生有好處的,他肯定比任何人都還要計較!

體脂降低了、線條出來了、體力變好了,身體是會說話的!全身肌肉的痠痛,都在告訴我,這一切努力辛苦的付出都是很值得的!

哈~這果真是條不歸路,一旦開始就回不去了!🤣

其實這一年多以來,我曬過教練很多次了,只要有進步有成果時,我總是不吝於分享及表達我滿滿的感謝!

在減脂崎嶇路途上,能認識Jai哥就是最幸運的事!😆
同樣花教練課的錢,找CP值高的Jai大叔就對了!👍🏻

請大家參考Jai哥的FB👇🏻
裡面有更多優秀學生的成果分享唷
Jai Yang

另外~
大家也可參考我過往的感謝PO文
從圓滾滾往小Size邁進的心路歷程
就能知道Jai哥的魔法有多神奇囉!😆

2016.06.25 心花朵朵開之量體脂 Part 1
https://www.facebook.com/belinda1223/posts/1372578656092250

2016.07.26 心花朵朵開之量體脂 Part 2
https://www.facebook.com/belinda1223/posts/1395854863764629

2016.12.18 牛仔褲之Before & After
https://www.facebook.com/belinda1223/posts/1555378254478955

2016.12.31 歲末年終感性真心話
https://www.facebook.com/belinda1223/posts/1568778233138957

2017.02.10 生日快樂之滿滿感激篇
https://www.facebook.com/belinda1223/posts/1617892568227523

教練: 輕適能 華視品牌概念店 Jai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