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曬教練 最佳篇幅獎 Yi-Pei Lin】
Yi-Pei 算是輕適能小資深的會員呢!
跟著輕適能好一陣子了,
出國一年之後,還是回到輕適能上課!!! 
(小編我好感動 )

這篇心得她也寫上了她與輕適能的故事呢~
快來看看她怎麼說吧!

Yi-pei Lin-01.png

從小到大我是個算是愛運動的女生
跑步、游泳、排球、羽球 我都還算是喜歡

大學畢業上了班,下班後只覺得很累很懶、什麼都不想做,更別說要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運動...
當時同事約了我一起運動,剛好有個機會我們來到了輕適能體驗,當天就一起買了團課點數36點。(對於我這種不甘寂寞、喜歡找人一起的人來說,能夠團購點數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貼心了

這期間點數還沒用完,我就跑去英國追夢了。(這時候又再更覺得點數沒有期限實在也是太太太太太貼心
在國外的日子,偶爾會到學校健身房運動,但每次看著那些重訓器材,都因為擔心自己不知道正確用法,所以怕受傷、怕出糗,一次都沒嘗試過。只能使用最簡單的跑步機、滑步機。
當時想著跑跑步、流汗應該就能變瘦一些,但.....在有一天沒一天的跑步日子裡,這件事當然沒有發生......。就這樣,我並沒有成功在英國大變身,一年就這樣過了,我就回台灣了。

一回台灣沒多久,我就接收到我最要好的摯友 要結婚了,也被告知要找我當伴娘。當下真的覺得晴天霹靂!覺得「天啊!!!我絕不能在她的婚禮上,是那唯一的胖胖伴娘!」
於是,我就又踏進了輕適能。輕適能默默地又開了兩家店(根本神速),這一次我走進了最新的 京華城店。
因為當伴娘這件事,是有期限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靠近...深感壓力。於是我這次就下定決心上教練課...
現在說來也覺得很奇妙,當初其實只想著要找女教練(畢竟要量體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這麼有偶像包袱的人,再怎麼樣也想找個應該能體會我不願透露體重心情的女教練
結果,最後我找到教練是......每個人到京華城店絕對會注意到的...巨人賈斯丁(對於不到160的我來說,他真的是巨人!!!)

當天,在我因為京華城店跟我上班的距離其實有40分鐘的車程,而猶豫著的時候,賈斯丁跟我說了一句就此讓我當下立刻答應他的話:「如果你連這段車程都不願意克服,你怎麼可能瘦下來?」,聽完我就刷了卡。
雖然付完錢的當天,我還想著到底為何我說要找女教練,卻跟男教練買了教練課呢?!(謎之聲:只能怪自己腦波太弱?!)

但我現在非常高興當初的腦波弱,讓我找了Justin幫我上教練課~

戰戰兢兢的第一次上課,首先就是面對可怕的inbody...一直很怕被講/被笑太胖 (我就是不願面對現實),但賈斯丁完全一改一開始在聊天的幽默,很認真而且很專業的在跟我解釋數據,並讓我知道他之後會怎麼幫我安排訓練。除了平時上課的訓練,他還告訴我要將每天吃的東西拍給他看,他會告訴我什麼東西的量太多、太少。(當下聽了覺得...當教練也太辛苦,連這些他們都要管...)

第一次上課,他馬上發現了我肩膀太緊,會不自覺得一直聳肩。髂腰肌又太緊,做很多蹲的動作,會很痠痛。(我就是一個毛病很多的人....) 賈斯丁立刻幫我按摩放鬆,這時候的按摩絕對不是按一按會不小心嘴開開睡死的。一樣讓我嘴開開,但不一樣的是嘴開開是因為一直叫,超痛!!真的痛到無法不叫!!不過很神奇的事情,按完再做一樣的動作,我的髂腰肌真的改善很多。我當下覺得十分神奇且開心,沒想到這樣就可以減緩我長久以來的問題(不過當然也被叮嚀著平時自己就要按摩放鬆)當時真的很明確的感受到,教練的專業

教練課跟以往我上的團體課程,
最大的不同是在那一小時,Justin眼中就只有我😍(誤)
代表姿勢一不對或是偷懶,絕對逃不出教練的法眼。面對我這種感受力很弱的人,賈斯丁雖然會開玩笑唸幾句,但每次都還是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教我怎麼去感受每個動作所運用到的肌肉。

現在已經跟著Justin上課上了快半年,這半年時間,我從一個每次上課日就很憂鬱焦慮、想著找藉口請假的人,成了一個會期待上課、無法上課會覺得很糟糕、努力想著喬時間上課的人

教練:京華城店 Justin 賈爸 Workout Family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