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輕適能京華城店湧入大量媽媽來體驗,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有學員偷偷到PTT去推薦我們!偷偷誇獎我們也都沒有說,揪甘心A~~~~

就把這真實的學員心得收錄在這裡吧!

--

作者suzukinki (摳妮)

看板BabyMother

非廣告文,只是單純分享給跟我一樣想運動,但是又要顧小孩而沒辦法出門去運動的媽媽們。

在懷孕前我一直都有運動習慣,運動地點就是人人都說要先修完法律學程才能安心去報名的萵苣。但是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上團課,因為場地大,人又多,老師就在台上教,台下的人跟著一起做,其實像我這種初學者姿勢不正確根本自己都不知道,反而還容易受傷,所以以前在萵苣我就是簡單的做一些跑步有氧及重訓機器。

後來懷孕後到生了小孩後半年,每天都在顧小孩根本沒辦法抽身去運動,每個月月費就一 直自動扣款但是也沒去,真的很浪費,然後我的體態就愈來愈糟驚,自己照鏡子都很不開心。 某天某個準備當新娘的朋友揪我跟他去她運動的地方,我跟他說「我要帶小孩啦,幾百年 沒運動了」,他跟我說那裡有幫忙顧小孩的地方,我聽到整個超開心的就帶著兒子手刀去體驗!!!

地點在京華城,離我家很近,因為他是不綁約,單純買點數,上課扣點,點數沒有使用期限還可以跟朋友共用,而且價格很親民,又是小班制,教練可以顧及到每個學員,對我這 個許久沒運動的媽媽來說根本就超心動!

這是肌力訓練的場地,空間很明亮又乾淨

undefined

這是有氧教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從小朋友寄放空間往上課的地方拍

undefined

因為我的寶寶才9m,一開始有點不放心,還好顧小孩的場地空間很安全,有幼保姐姐在裡面,每次進去都會量體溫、手消毒,我目前去了兩個月,有時候下午的課也有一些其他媽媽推著推車來寄放小孩,小朋友在裡面玩成一片,還有重點是,裡面上課的教練都很好, 也不會一直推銷(來這種地方超怕第一次體驗走進去就出不來......),真心覺得這個地 方很不錯想跟大家分享。

樓上剛好又有babyboss、騎士堡,運動完順便讓小孩繼續放電。 因為我怕有廣告嫌疑,有其他問題的媽媽可以私信我,地點在台北市的京華城,每次去上課還可以免費停車兩小時。

因為問的人太多,我還是在這裡補充說明好了,這家叫做輕適能,目前有四家分店,但是 只有京華城店有顧小孩的地方,官網都有收費價目說明,很透明,而且點數是四家分店都 可以用,第一次去可以免費體驗喔,官網有課表,打電話去預約體驗就好。

團課是一次買36點9000元,課程分成扣1點或是扣2點的課,通常扣1點的課程比較基礎入門,但是我覺得就非常累了,所以我才說是250元一堂課喔,印象中沒上過超過八個人以上的團課,額滿了就不能接受預約,所以上課都有一定的品質,有時候運氣好只有兩三個 人上課根本就像一對一教練課,我自己是很喜歡上一個叫做Candice的女教練的課!專業又親切!

(文章來源: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95014593.A.7DA.html)

--

補充說明一:

輕適能京華城店在京華城百貨2樓,5、6號電梯旁邊,歡迎來電或私訊臉書粉絲頁預約體驗喔~

京華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2F

(02) 3762-2016
 
補充說明二:
文中的Candice教練是超專業的健身大正妹,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有圖有真相!
undefined
 
補充說明三:
實際少女、媽媽們上課的情形就是這樣的啦~媽媽不少,但少女更多!這裡就是一個女性友善的運動空間!

19349411_1910018475921140_80951455_o.jpg

19263925_1910044679251853_647817639_o.jpg

19263921_1910048745918113_688147130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