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適能瑜珈介紹
成為準媽媽,是一件令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過程。每一位準媽媽都想讓自己與寶寶健健康康地順利完成孕期。

輕適能的孕婦瑜珈課程,讓每一位準媽媽可以藉由瑜珈與不同的孕期認識了解自己的身體,並給予您身體所需要的輔助,在伸展與肌肉鍛鍊上讓您可以隨著身體體重的增加,透過我們的課程鍛鍊腿部,背部的力量,更可以舒緩您孕期中肌肉的不適。並藉由呼吸的練習,緩和日漸變大肚子所造成的呼吸壓力,同時給予您的身心穩定與舒適的寧靜。最後幫助您在產程中肌肉放鬆,順利生產。

在整個課程中,您可以藉由肌肉伸展與呼吸訓練轉化與提升您的內在能量,讓寶寶與您一起感受這股能量。課堂上更會針對不同孕期所需的飲食與營養讓您的寶寶可以健康的長大,同時維持您的體態健康,讓您可以順利生產。

 


1389073618786  


我們歡迎12周以上的媽媽報名,體驗孕婦瑜珈的美好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