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有氧,一直是健身房中很受歡迎的瘦身課程。

甚至幾年前曾流行過在家中買台健身車,讓許多女性買了一台就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運動,

相較其他需要寬大場地且需要設計訓練動作的運動來說,飛輪是最容易入門的運動之一

 

新聞稿照片-02.png

不過不論是哪種運動要達到高效的燃脂效果,是需要達到一定的心率區間,

如果沒有心率裝置及正確觀念,是一般民眾在家難以自行拿捏的。

運動時讓心跳維持在一定的區間,才能有效燃脂。

甚至進行高強度訓練時將心率提升到自身最大心率的95%以上訓練後的12-36小時都能持續燃脂這也就是所謂的「 後燃效應 」。

新聞稿照片-04.png

而騎乘飛輪時,提升心率值需要有阻力及轉速的搭配,

輕適能運動空間首次結合了心率手環以及手機APP,將其飛輪教室打造成「心率燃脂飛輪教室」,

在場館內提供心率手環,讓學員在教練的帶領下,

能透過教室內螢幕清楚看到課堂中自己以及大家的心率狀況,

教練也能從系統上了解所有學員的狀態,明確的給予目標、指令。

 

新聞稿照片-03.png

 

經由APP內的設定,學員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每一段心率區間的數值標準,

透過顏色的區分,能夠快速了解當下是否有達到一定的心率,確保自己有達到目標的心率區間,

在一樣的運動時間內,達到更好的燃脂效果,以及課後的後燃效應。

新聞稿照片-01.png

輕適能教練表示:「我們50分鐘的心率燃脂飛輪課程內,學生大多能夠有效地燃燒500大卡以上的熱量,而這個數字不再只是空談,學生們是看得到的。」

同時也有學生表示有了這套系統,他更能知道自己當下的心率、轉速有沒有達到老師所給的目標,還笑稱「也因為這系統讓我再也不敢上課偷懶,因為一偷懶大家都看得到。」

 

現今運動風氣盛行,民眾可運動的場所、選擇比以往更多且更為便利,但要從眾多選項中選擇最安全、有效的,可是不能馬虎的。

輕適能運動空間一直以來都以此為目標,所以導入心率燃脂飛輪教室,希望能透過這個系統能讓更多人愛上運動、享受運動的當下以及運動的成果。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