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適能女孩!!
很久沒看到妳了耶!
是不是該回來上課了呢!
即日起至12/31前,使用輕適能約課APP,預約輕適能任一分店團課,即可憑簡訊/e-mail 至各店櫃檯兌換獨家好禮唷!
 
 
1-肌貼 X1 捲(價值$690 )
2-免費肌貼教學 X 1堂 (價值$750/ 限約市民大道店)
(一人限換一次)
 
 
*約課APP下載:
Android : https://goo.gl/t3V2U8
IOS: https://goo.gl/bvYgdN
約課APP使用教學: https://goo.gl/YbfhDq
 
22221511_1731838460453822_5944277551352629635_n.jpg
 
*肌貼可以幹嘛?
 
1.「預防 / 治療運動傷害」:
ROCKTAPE可舒緩緊繃的肌肉,使肌肉腫脹和疼痛的現象得以舒緩;也可延緩肌肉疲勞和抽筋現象。
使用ROCKTAPE可使皮下組織和肌肉膜之間的間隙增大,加速淋巴液的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的自然癒合能力,加快受傷部位的康復。而且貼上ROCKTAPE後有助減輕痛楚,舒緩因劇烈運動帶來的不適感。

2. 「提昇運動表現」:
ROCKTAPE良好的回彈力能帶動肌肉正確施力,使運動員的動作更加流暢,促進貼上部位的血液循環,運動後能加速乳酸及代謝物的代謝,更快恢復最佳狀態!

3. 「消除水腫」:
使用ROCKTAPE的八爪魚貼法,可促進皮下體液流動,縮短消腫需要的時間。若配合其他治療,能迅速消除因急性受傷而帶來的腫脹及不適。

4. 「姿勢矯正」:
ROCKTAPE亦適用於減輕腰部負荷舒緩疼痛,支撐腰部負荷重量,在美國廣泛的被孕婦所採用!對於上班族常見的腕隧道綜合症、筋腱炎等也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