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當公主,只想做自己的超人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女星 蓋兒加已經成功營造出「女性可以是很堅毅、很有勇氣、力量的」形象,現在已是很多女生的指標。

越來越多女生傾向自己處理、解決事情,
也不願再等著哪天有超人英雄來拯救自己!

輕適能也有一群女孩們,正努力成為自己的超人

她們已經開始規律地鍛鍊自己了好一段時間,長則一年半,短則也半年多了。雖然他們因為不同的原因開始接觸健身,有的人是因為想要身體有線條;有的人是因為跟老公騎腳踏車上坡時,發覺自己肌力不夠;有的人是因為2個月後要當朋友的伴娘而開始健身。不過相同的是健身漸漸地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已變成一種習慣。

 

再一次次的上課、健身中,他們不僅體力、體態變好,健身的目標也都跟著進階。甚至一般的課程強度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們了,所以他們來參加了 「神力女超人期班」。

 

有別於一般團體課程,為顧及所有人的體力、程度,課程強度都設定在level 12。神力女超人期班的特色在於課程強度設在level 5。不論是訓練中使用的重量、循環動作的難度及組數,都比其他課程還要進階。這也就是我們這一群「神力女超人」們的特性,對他們來說,健身不再只是追求身體有運動到、達成每週運動量,而是一種自我實現的追求。

 

她們說健身這件事,不只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健、更有力,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意志、自信心,更幫助了她們能更堅定地邁向全方位的「神力女超人」。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