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健身蔚為風潮,有氧訓練、肌力訓練、重量訓練...各種訓練都很苦很累,但卻越來越多女生迷戀上健身,為什麼呢?因為這些女生追求的不再是瘦骨嶙峋的身材,而是全面強健的狀態,包含了身體外觀與心裡內在。

講求「讓女生從內而外亮起來」的女性健身房 輕適能,slogan是be Amazing Inside Out, 讓越來越多女生真的由內而外的發光發亮了!來聽聽這三位女生怎麼說吧~

 

學員:Grace Lin

Grace Lin.jpg

對某些人來說,運動可能是為了減肥、為了雕塑、為了健康、或為了美麗。

但對我來說,在一年多前開始接觸運動之後,運動變成我的出口:一個下班發洩情緒的出口;一個預防自己變肥變醜的出口;一個追求自我挑戰的出口。或許在人生其他條道路都選擇逃避,但只有在這裡能夠好好努力不懈的出口。

謝謝輕適能,讓我找到了這樣的人生出口與目標。而這整整一年多,我也獲得了身體與心靈上的堅強及滿足

如果沒有輕適能,現在的我可能還是會過著休假模式就耍廢無腦的人生;如果沒有遇到我的教練Jai,現在的我可能還是抬不動公司17.25公斤的飲用水桶。 感謝這個團隊,也謝謝我最景仰的教練!讓我透過運動看見人生的美好~讓我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挫敗的時候也能透過運動重拾自信與自我。

希望有更多人能跟我一樣透過輕適能這麼完美的環境與團隊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學員:Prettylisa Chen

Prettylisa Chen.jpg

去年看到京華城店開幕,環境多了兒童遊戲空間一角,覺得這是個很棒的設計,讓我決定一探究竟。

透過Jerry店長的推薦下,認識了Justin教練,他對於教學的那份熱忱跟專業的態度,讓我很欣賞,在他的鼓勵下,去年生日我就為自己設下目標,送給自己一份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在他嚴厲的魔鬼訓練下,一步一腳印跟隨腳著他一起努力,雖然當中有很多次遇到挫折想放棄,但好強的我告訴自己,沒有進步也不能退步,要努力堅持下去,也因為他的耐心,讓我可以堅持到現在,謝謝亦師亦友的你。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一點點的改變,也讓我更喜歡健身、習慣健身,真的很喜歡輕適能京華城店,寬敞舒適的健身空間,又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真的有一種家的感覺,讓我心裡多了一份溫馨感、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溫暖

謝謝輕適能給我一份這麼棒的生日禮物,讓我有機會變得更棒,所以希望我也能用我在輕適能努力的紀錄及回憶送給你們!

 

學員:Sandy

Cindy Chen.jpg

「不要過度保護自己!」教練簡單的一句話卻發人深省。

為什麼總是不想挑戰自己?為什麼總是挑習慣的運動方式?為什麼總是不再堅持一下就放棄?

因為身體感到不舒服? 因為還沒試就覺得達不到? 因為懶的堅持完成? 因為沒有達成目標的企圖心?

這就是一直以來,深植於我內在不想面對、不想接受、不想改變的壞習慣 。雖然心態無法立即的改變,但至少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努力去克服它!

現在,每一次的運動,儘管還是感到不舒服,但還是提醒自己接受。儘管有作不到的念頭,但還是提醒自己去試。儘管累,但還是提醒自己再堅持一下。儘管沒有遠大的目標,但還是提醒自己不要放棄。

原來,運動從來都不只是強健體魄,而是鍛鍊堅強的心志!原來教練課教的,不只是正確的運動方式,而是正確面對自己的態度! 

 

--

是否被她們的進步與改變感動了呢?也來輕適能運動空間,找尋新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