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的女生越來越多,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健身房可以選擇,想當然,這些好動女生對於運動場所的挑選眼光,也只會越來越精明犀利。

這幾年健身房一間一間猛開,輕適能卻依然維持「地表最強女性健身房」的穩健地位,背後有很多很多原因支持著。再說,輕適能運動空間的學員,大多都是一個介紹一個,好康道相報一起來運動的。所以輕適能的好,直接聽學員們親自說,再實在不過了。

 

[暖心推薦,真心不騙]

學員:Belinda Chang

Belinda Chang.jpg

記得2015/3/12 第一次到輕適能華視店體驗飛輪課,對於平常完全不運動的我來說,半夜簡直痠痛到想去醫院掛急診打止痛針😱

但也因此更加體認到,其實運動對健康來說真的很重要!就這樣開始慢慢踏上這條愉快的不歸路😂 然後默默的堅持到現在...

感謝輕適能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 感謝每位親切的團課教練耐心指導 更感謝我的教練👉🏻Jai ,讓我變的越來越好之外,同時也感受到運動是能帶給人快樂的😆

2017我會繼續每週不間斷的去華視店報到的!🙋🏻

 

學員:Vita

Vivian Chang.jpg

去年四五月透過朋友介紹接觸到輕適能之後,就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也推薦給家人朋友們。

點數式的彈性消費方式很吸引人,對像我這種會員式消費簽長約可能沒什麼持續性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由於課程多元加上親切的教練們,曾經擔心自己沒有毅力,不知不覺也持續運動超過半年了,感覺身體狀況真的改善很多,上班比較有精神,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四個場館的空間規劃都很舒服,每個場館都有不同的風格,讓運動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會繼續去輕適能報到的。

學員:許榆英

許榆英.jpg

來輕適能快一年了.

1.這裡讓我從XL 大尺碼女孩成了M號女孩,終於可以穿漂亮衣服👗

2.喜歡運動後,會失心瘋不停照鏡子,有線條後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3.每次爆汗後,心裡罵了教練千萬次,但還是忍不住預約下次上課時間.

4.這裡男的帥,女的美,別被外表給騙了,上課起來就是 "狠"~😈

5.隨著自己慢慢的進步,強度也跟增加,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6.每次的訓練是每一滴汗水,加上一點堅持。堆積起來的成長的經驗值,造就現在的自己💪

 

 

學員:Crystal Yan

Crystal Yan.jpg

之前才上一個月每次上完課都要往生看到跑馬燈,可是現在已經上了2個多月,發現以前做不到的,現在可以慢慢做到,10秒才會看到人生跑馬燈。一開始都覺得沒有進步,但是現在看起來是一點一點的進步!

 

學員:胡點點

胡點點.jpg

謝謝教練們的細心和訓練💪🏻 也謝謝幫我照顧女兒的幼教姐姐們

在輕適能除了訓練身體曲線上課也很歡樂,當媽媽的更可以放輕鬆的運動。希望輕適能永遠陪着我們~

 

學員:Wen Cheng

Wen Cheng.jpg

狠喜歡大安店狠輕鬆自在的感覺😍😍😍 也謝謝輕適能讓我從兩年多前狠討厭運動,到開始有了運動的習慣🏋🏼‍♀️🏋🏼‍♀️🏋🏼‍♀️

我希望我的70歲,還能靠著雙腳走跳,而不是只能坐輪椅上!希望輕適能能陪著我到那一天💕💕💕

 

學員:宋名萍

 宋名萍 .jpg

謝謝輕適能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裡有了不一樣的寄託,再怎麼鬱卒的日子,走進輕適能後(通過教練關.愛.),總能帶著開心與自豪離開;

認識一群熱力十足、讓人咬牙切齒又無法討厭的教練們,還有一起流汗、哀號、團購運動服的同學,運動的動力變得更強大了呢!

 

學員:TingTing

I-Ting Chang.jpg

這一路走來,輕適能沒有甚麼浮誇的宣傳、促銷的手法,就是那樣平平實實的讓大家享受運動的快樂。

最喜歡教練們都很陽光,卻也不失專業。運動空間也很舒適很時尚。而且點數可以沒有期限,也可以分給好朋友一起用,讓運動的心情更輕鬆沒壓力,真的好喜歡輕適能!

 

學員:Vivian Chen

Vivian Chen .jpg

和創辦人相遇的時候剛剛好

輕適能第一間開幕剛剛好

在家裡附近走路的距離剛剛好

課程不綁約收費收的剛剛好

教練洗腦我減肥洗的剛剛好

每一次特別活動都辦的剛剛好

這裡的人和學生的友情剛剛好

因為很多的剛剛好,所以在輕適能運動的每一刻,都很美好。

 

學員:五花勇者

五花勇者.jpg

美好的場地美好的體驗,教練跟環境讓原本不運動的我都愛上了運動的感覺! 謝謝輕適能!

 

學員:Vickie Lin

Vickie Lin.jpg

舒適無壓力的運動空間。 透過空中瑜珈,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學員:Penny

Hailey PoLa.jpg

I don't come back to Taiwan often but every time I do, I always visit the gym because I love the atmosphere and the classes. 

 

學員:Emily Chen

Emily Chen.jpg

不知不覺在輕適能3年了!謝謝教練們沒有放棄不長進的我,我會繼續努力我的運動人生❤️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