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來輕適能運動的多元女性需求,今年5月我們趁著母親節,特別針對36歲以上女性,貼心推出了「逆齡美魔女期班」。

課程內容除了仔細的諮詢每個人的體能,更針對學生較薄弱的肌力做加強。

這樣專屬的課程,學員們都覺得就~甘~心~A~

我們來聽聽其中兩位學員們的受訪心得吧!^____^y

undefined

[逆齡美魔女期班 學員真心話]

 

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在輕適能上TRX的課程,剛好在想著要報其他課程的時候,發現了“逆齡美魔女”這個新的課程,而且很少見的有著年齡限制,而我們又很剛好的有符合年齡限制,所以就決定來一探究竟了。機會難得又很好奇,所以我們就決定特別安排了五月每週五下午休假來上課(雖然有一週我們因為要練習划龍舟而請假,哈哈)

S__40378387-1.jpg 

以往我們選擇團課,通常是先決定好這次要上哪一種項目的課程,才去做預約。像是飛輪課,上課時就跟著老師的節奏踩飛輪,算是比較固定的課程內容。

 

但是這一堂課很不一樣的是顧慮到大家的年紀,每個人的體能狀況不同,教練上課前有跟每個人討論過,評估每個人的習慣、狀況去做調整課程安排。他甚至會在上課過程中,盡可能地讓我們每個身體部位都能夠動到。

 

像我們第1堂課先訓練了核心肌群,第2堂是訓練腿部肌肉,這一週呢是訓練我們的手臂。上課中他都會來幫我們調整姿勢到正確位子,讓我們感受一下他所說的感覺。

  

S__40378393.jpg

S__40378413.jpg

S__40378406-1.jpg

每個人的能力狀況都不一樣,Justin也都會依個人狀況再去做調整強度,而不是一昧地希望我們達成他開出來的課表。

 

上完這一期的課程後,我覺得“逆齡美魔女”的課程真的還蠻有意思的。以往我們上課教練都是帶著我們做動作而已,而這堂課Justin教練會一邊講解,一邊示範訓練動作。他也花了很多心思在糾正我們長久以來的對於運動健身上的錯誤觀念。

 

雖然短短的四週期班課程,還不能看到顯著的成果,這樣子的課程內容安排真的推薦!不僅身體運動到了,也都學到很多健身觀念!

S__40378384.jpg

S__40378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