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教練碎碎念溝來囉!

常常聽到學生說:教練~我要瘦到XX公斤!

我總是淡定回答:難道你看到路上某個身材很好的咩會衝過去問她幾公斤嗎?不會嘛~(攤手)

減肥為了什麼?除了健康不外乎就是“好看”啊!!是不是~~

所以啊~~體重的數字就當個記錄就好了!!別把它當成目的。

 

肌肉密度較脂肪高,因此相同重量肌肉會比脂肪小很多!體重的數字不是絕對~體態才是一切

肌肉密度較脂肪高,因此相同重量肌肉會比脂肪小很多!體重的數字不是絕對~體態才是一切

肌肉密度較脂肪高,因此相同重量肌肉會比脂肪小很多!體重的數字不是絕對~體態才是一切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試想,假設妳60公斤,但視覺上看起來只有50,別人怎麼猜都低於妳實際體重很多....有沒有超有成就感!

無法理解?好吧~~Dane教練只好犧牲自己....的照片惹~

巴豆對比圖.jpg 

請~~仔細看數字喔!!上圖體重比較重但線條卻比較好~

下圖是只有簡單的有氧的肚子,上圖是加入重訓後的成果

蛤?只有肚子感覺不出來~~

那再來一發傷眼照.....這是Dane教練作實驗,故意增重再降下來....

上兩張圖經過五個月,下兩張約三個月(特別感謝宅媽花花組圖~)

神豬變人魚.jpg  

數字上差別不大對吧!!這就是所謂的增肌減脂,肌肉的好處碎碎念第一篇就說過了~

別害怕長肌肉,這對你的身材是大大加分啊!

瘦身是長期抗戰,你都花這麼多時間培養出來的脂肪當然也需要多點時間消滅它啊!

正確的運動配上良好的飲食與生活作息才是打敗脂肪的不二法門,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輕適能的教練們都竭誠為您服務,提供最專業且良心的建議~~

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且為了自己的身材努力~加油!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輕適能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